close

DSCN0431 複製.jpg 

101_0144(1) 複製.jpg

101_0147(1) 複製.jpgIMG_6516.JPG IMG_6531.JPG IMG_6534.JPG IMG_6522.jpg 101_0126 複製.jpg    

 

最愛綠色環保的POLO RALPH LAUREN

       在大家一直提倡環保!環保!”的口號下,我開始留意起我所代購的各家官網的環保概念如何,其中舉第一名旗子的可說是 POLO RALPH LAUREN公司了我的依據 是他們送來的東西可再重複使用的可能性當做標準

       4年開始網拍開始,POLO 就是我一個首選的品牌,因為品質特優,聲譽也佳,穿出來,頭可以抬的高高的,呵呵~有一點虛榮!其實主要是她的衣服無螢光劑和耐穿耐洗又有貴族氣我的老大是男的當初就以這一個當一個採購的開端,買啊買!也幫各位好買家訂啊訂!很快的,就拿到他們的貴賓身份了, 有特別折扣,我都可以優先知道,送貨的速度也從5-7天變成2-3! 那種被受尊寵的感覺真是令人欣喜啊!

       POLO 官網的送貨都是用FEDEX 聯邦貨運來送的,每次送來是一箱一箱卡其色的箱子,看我訂的東西的件數,有分5種盒裝大小,單件童裝是扁長盒,2-4件的就高一點的小型箱,5件以上就改用中型箱, 9件以上就要用大型箱,12件以上是用超大箱,我收到他們的箱子不下四百多個,這麼多的箱子把我家地下室都佔滿了,我都盡力送人,或是將髒的破的丟棄,但還是很多在我家住著!她的實用性很高,所以是我家最受歡迎的包裝箱,你想我美國先生願意讓 POLO的箱子罷佔地下室,就可見她的地位多崇高了這一個卡其色的箱子,有其巧妙之處,原來是翻個身,就變成一個白白淨淨的美觀箱子了,我家的整理工作就靠這一些箱子,孩子的學校美術作品放進去剛好;換季的衣服收藏起來也剛好;零零星星的小雜物放進去,有眼不見為淨的效果  ;還有我們家小朋友遊戲時可以拿來蓋房子,真是超好用的你看這樣的環保指數10分內 是不是有個8分了呢??

         每一次送貨的箱子中,都有 POLO 公司附上的謝卡,這一張謝卡是打開包裹拿東西時就會看到了,會有一個金色的貼紙固定住,非常的精美這一張謝卡,我都是好好留藏著,積著積著,現在有好大一落,我後來都用背面空白的那面,當教學字卡使用,教我女兒中文字或是英文單字,硬硬的一張,好拿好用

       POLO官網現在訂購可享9折優惠,過了9/7美國勞工節 就要換季了,很多秋裝新品會紛紛推出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bab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